集团职工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 诗词讲解大赛贵州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bat365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bat365在线体育积极响应贵州省教育厅号召,发挥学院资源优势,组织集团职工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喜获佳绩。

塔吉克斯坦籍职工拉马ABDULLOEVRAHMATULLO)的作品《送杜少府之任蜀州》,荣获本次大赛职工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赛,其指导教师刘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印度籍职工云旗Yuvraj Singh)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在集团教师黄媛的悉心指导下,积极阐释自己对中国传统诗词的感悟,凭借其作品《短歌行》荣获本次大赛职工组优秀奖。

一直以来,bat365在线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官网积极利用团队优势,不断做好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在做好来华职工教学管理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利用团队优势切实推进中国传统文化教学工作,把中国诗词文化融入到教学实践中,让职工读懂中国诗词,听懂中国故事,旨在推进贵州国际教育事业进程,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为国家语言文字的推广贡献bat365在线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