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2023中文日HSK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bat365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10


为庆祝2023国际中文日和十年“一带一路”的建设成果,7月,由汉考国际联合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国内外院校和中小学以及HSK考点发起的“以中文与世界相拥”2023中文日HSK短视频大赛活动圆满结束。集团在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集团老挝籍职工咪纳(SENGDOUANGCHANH MINA)的作品《我说话没口音吧》荣获“学习激励奖”。

本次大赛,bat365在线体育精心组织职工参赛,最终向组委会提交了来自泰国、老挝、柬埔寨、越南、哈萨克斯坦、喀麦隆等6个国家职工的18件作品参赛,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bat365在线体育荣获“优秀组织奖”,是贵州省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本科高等学校。




本次大赛由全球160余个高校和机构主动联合支持,组委会总计收到来自全球94个国家的中文学习和爱好者的近1000份视频参赛作品。集团老挝籍职工咪纳结合自身在bat365在线体育的学习生活经历,将贵阳方言和中文歌曲有机融合录制的参赛作品《我说话没口音吧》名列大赛前80获得“学习激励奖”。大赛中,组委会初选了600余份优秀作品在汉考国际官方BilibiliYouTube平台进行展播,咪纳的作品在汉考国际官方Bilibili平台上播放量超41.8万,点赞量超4500,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bat365在线体育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完善团队建设,将中国语言文化和贵州地方特色文化有效融入到职工公司产品和日常管理中,通过鼓励职工参加各类活动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贵州故事,讲好bat365在线体育新故事,助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