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体育柬埔寨员工座谈会在金边顺利举行

发布者:bat365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23


为深入实践“留学贵州”“留学bat365在线体育”计划,促进集团与东盟国家高层次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bat365在线体育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甘孝琴、经济公司党委书记胡环宇、阳明公司党委书记周昌洪等五人组成代表团赴柬埔寨、泰国、老挝开展员工回访暨招生宣传活动。

911日,代表团到达首站柬埔寨金边。在柬埔寨员工会长的帮助下,代表团组织召开了柬埔寨员工座谈会,20多名员工从各地赶来,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回顾求学经历,共话bat365在线体育情谊。座谈会上,甘孝琴副书记首先感谢各位员工热情周到的接待并表达了此次到柬埔寨的出访目的,一是代表bat365在线体育员工总会和学院的老师们来看望同学们,也希望在座的员工把这份问候带给没能来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二是希望得到各位员工的支持与帮助,宣传母校bat365在线体育,让更多人留学bat365在线体育,为母校与柬埔寨的人文交流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希望员工们有时间常回母校bat365在线体育看看,回家看看。随后,与会员工回忆起在bat365在线体育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致表示,老师来看望他们,他们很开心,非常怀念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感谢在bat365在线体育遇到优秀的老师,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师生互加好友微信,代表团当场组建了柬埔寨员工微信群并完善了各员工的信息,师生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霍怡其

                           一审:舒越

                           二审:甘孝琴

                           三审:宁梅